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一汽马自达召回部分阿特兹 共涉28600辆

2019-07-09 14:39来源:

【 新闻】日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5月18日起,召回部分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汽车。

11.jpg

召回范围:

2013年7月31日至2015年1月14日期间生产的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汽车,共计28600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部分燃油蒸汽胶管原料不合格,导致燃油蒸汽胶管可能会出现老化开裂。极端情况下导致燃油蒸汽泄漏,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更换燃油蒸汽胶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一汽马自达服务站主动向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一汽马自达服务站取得联系,或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666-8080、0431-85991000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