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2015车联网高峰论坛将在广州隆重举行

2019-07-09 14:39来源:

【 新闻】以“大连接时代”为主题的2015车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车网互联新生态发布会将于2015年6月18日,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尊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泛华保险服务集团、The Floow Limited 、上海车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点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融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将邀请在车联网、移动互联网、汽车行业、保险行业等有成就的业界人士以及资深专家、跨行业精英等共聚一堂,论道车联网行业热点,启迪创意智慧,共同对话车联网产业发展,推动跨界融合下的车联网商业生态革命。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断冲击着传统行业商业模式, “跨界融合”、“互联网思维”、“O2O”等成为最热词汇,而车联网产业生态在行业跨界融合中尤为突出。工信部“2015年全国工业信息化工作会议”明确指出:我国2015年将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研究并推动国内车联网进一步发展。而国家“互联网+”大政策的发布,更是给传统汽车业带来了无限的想象,在国内车联网市场刮起强劲的风,车联网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本次车联网产业链论坛,您会有哪些收获:

如果您是汽车整车厂商,本届论坛您将听到来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巨头的宏图巨制或者汽车电商O2O该怎样玩?

如果您是系统开发商或集成商,您可与厂商或下游应用开发商商谈合作大计?

如果您是来自互联网,看看如何去打劫万亿级汽车信息产业,挑战老大的位置?

如果您是平台运营商,一个很好的和产业链各方精英共谋发展大计的机会?

如果您是保险公司,车联网的发展将推动保险业务的创新,新一代的车联网下保险公司将如何把握新的机会发展新业务?

如果您是汽车后市场服务提供商,你可以了解到车联网的发展将如何创造更多产品层面的服务价值?

……

【车联网发展多年,到底商业模式如何呈现?】

【中国2.64亿辆汽车保有,8000亿后市场服务规模中是否会诞生新巨头?】

【互联网+的环境下,中国车主又会感受哪些新科技和福利?】

【城市交通如何得到更加良好的改善?】

【什么样的神器让驾驶更智能更安全?】

【车险费率改革将进入什么样的发展时期?】

【中国UBI发展现状如何?】

【保险行业、后市场服务即将发生哪些重大变革?】

【主机厂商、4S店、线下保养维修店将以何种方式提升服务水平?】

……以上问题,您都将在2015车联网高峰论坛中找到答案。

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深耕于车联网行业多年的领头羊企业,在汽车服务产业和车联网产业中具有相当强的企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通过聚合社会各方资源,大力发展车联网生态,先后推出多款具有中国汽车服务产业里程碑意义的高科技产品,建立车联网行业标准,打破市场乱象,完美实现车联网生态系统闭环,率先将车联网产业圈落地。

车网互联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互利共赢,具有可持续发展趋势的车联网生态平台,为整体生态链上下游的众多企业不断创造商业发展的新契机。本次举行发布会的初衷也是希望藉由车联网生态系统的发布,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与行业翘楚共谋发展大计,共同探究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的产业发展和意义、UBI车险在中国的发展、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产业的转型与升级、新形势下互联网智能车载设备的应用和发展等等。

据悉,发布会现场还将发布一款集智控、安防为一体的车联网科技新品,现场将演示车联网产品如何把安全功能做到极致,如何进行跨行业连接。另外更有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发布会现场将推动一场全民免费升级智能汽车的盛大活动。央视、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易、搜狐、凤凰网、太平洋网、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南方报业LED联播网等几十家国内主流媒体将进行同步报道。在信息更迭如此快速的时代,谁反应最快能与时俱进率先完成战略部署,谁就能掌握主动权跑赢市场。2015车联网发展高峰论坛,势必对车联网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论坛期间,将有全国第一个交通公益互助平台项目启动,据悉,该项目是以独立的车主为基础元素,建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公益救助新模式。促进和谐交通发展,关爱交通事故中受到意外伤害的儿童。将公益活动公开化、透明化、效率化水平上升一个新的台阶。该项目对城市交通发展和公益基金的运营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现场论坛合作单位包括(排名不分先后):艾瑞咨询集团、艾瑞网、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新浪、艾动通信科技、盛堂广告、省广股份、分众传媒、中国联通、民生银行、招商银行、IDG资本、达晨创投、金互行金融、CCIC联合文创、众诚保险、保险、太平洋保险、人寿财险、一嗨租车、UBER、汽车之家、易车网、车易拍、赶集网、车享网、新车评网、车商通、广汽集团、奇瑞汽车、鸿粤汽车销售集团、利泰汽车销售集团、车王集团、融越信息技术、宣顶实业、驿亭信息科技、淘宝众筹 等,以及广东省、广州市政府领导、企业高层、行业代表、媒体代表等5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