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克莱斯勒召回部分进口自由客 中国大陆涉及4220辆

2019-07-09 14:39来源:

【 新闻】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6月1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部分进口2014年款汽车,生产日期为2013年1月29日至2013年6月14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220辆。

1111.jpg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车型设置了双卤素前照灯功能,使得车辆在远光灯模式下近远光灯丝可能同时被激活,导致前照灯插头处电流过载,引起前照灯及其插头线束热受损,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还原全集成式供电模块(TIPM)内的配置设置并对前照灯及其线束进行免费检查维修,以消除隐患。

即日1起,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知相关客户,以安排相关的免费检查维修。消费者可以拨打克莱斯勒中国的免费客服400-6500-118,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还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