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上海通用”更名“上汽通用” 或7月1日起用

2019-07-09 14:39来源:

【 新闻】日前,一则车企更名的消息传出。消息称,“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更名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新公司名称的起用日期或为2015年7月1日。

1.jpg

“上海通用”更名“上汽通用”的消息来自日前国内媒体曝光的一组上海通用发给相关供应商的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其中指出“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及其子/分公司将对其公司名称进行变更”,而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新公司名称的起用日期为2015年7月1日。本次“上海通用”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的曝光,则表示“上海”更名“上汽”的计划或将被正式执行。

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汽集团将旗下两大合资公司更名这一想法是由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亲自提出,也是陈虹自去年升任该职后,为强化集团整体实力、重点打造自主品牌的又一关键举措。而业内普遍认为,将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更名为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可以提升上汽集团的整体品牌形象,同时对拉动荣威和MG名爵两个自主品牌的形象也有极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