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长安逸动 获赞不断的中国品牌

2019-07-09 14:39来源:

【 新闻】有关资料显示,2015年仍是中国品牌汽车“艰难度日”的一年,但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却表现抢眼,低迷的市场总没有对其形成影响。长安汽车1-5月销售汽车125.02万辆,同比增长13%。其中销售中国品牌汽车73.28万辆,同比增长17%;中国品牌乘用车47.74万辆,同比增长44%。而在众多品牌中逸动系列累计销量8.63万辆,同比增长40%,作为中国品牌A级车的中坚力量,长安逸动再一次让市场为销量说话,再一次屡获赞誉。长安逸动自从2012年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不错,究其原因,其自身的杰出品质是其大受市场欢迎的内在原因。

11.png

紧凑型车是竞争力最激烈的细分市场,要知道月销售一万辆新车的排名已经在20名开外,能够在紧凑型车领域取得好成绩绝非易事。逸动5月份以16106辆销量排中国品牌汽车前十畅销车榜单中第四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0%,并且夺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

12.png

作为长安汽车第一款真正意义的自主设计量产乘用车,逸动开启了长安汽车乘用车的新篇章,不管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做工、品质层面,与以往的长安车都不可同日而语。对长安而言,是一款里程碑式车型。

在市场调研和产品定位上,长安逸动也下足功夫。比如针对近些年中国家庭对轿车的热衷和其实用性的需要而设计的逸动。在各方面和各层次消费者的满意度调查中都有很高的评价。家用实际型汽车价位中,设计新颖,动力性能得以完善,实用空间大,低能耗低保养成本等方面都牢牢地抓住了工薪层乃至白领层的需求。

13.png

长安逸动从2012年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目前,逸动系列车型市场保有量已超过32万辆,2014年更是连续9个月保持中国品牌经分市场销量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细分市场领导品牌,同时,这也是逸动品牌品质的侧面说明。2015年3月17日,长安逸动2015款正式上市,新款逸动在延续“锋锐造型、高效动力、五星安全、舒适驾乘”四大卖点的基础上,更对产品进行了多达37项提升,在造型、动力、配置三板块全面升级,使整车更加契合锋锐造型元素,使动力调教更加优化,使内饰更加人性化,使人机互动更加智能,整车品质再上一个新台阶。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收获了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