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长安汽车二季度继续发力 悦翔V7势头不减

2019-07-09 14:39来源:

【 新闻】2015年第二季度已经悄然过半,在去年中国车市自主品牌12连降的一片萧条中扮演着黑马角色的长安汽车,今年依旧呈现出超强的市场竞争力。在逸动系列、系列、CS系列等车型的强势表现下,长安汽车稳稳地将中国品牌领导者的标签攥在手中。

4月份,长安汽车销售22.73万辆,同比增长6%,累计销售103.2万辆,销量居行业第四,同比增长16%,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7.79万辆,同比增长34%,累计销售39.71万辆,同比增长48%,销量居中国品牌第一,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

出色的市场表现背后,是长安汽车产品力的全面提升。其旗下的逸动系列、CS75、CS35等车型,都有着月销量上万的表现。而在去年11月份上市的悦翔V7,也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为长安火热的销量增添了一把柴火。

悦翔V7是长安汽车定位于80后—85后的一款紧凑级运动科技A级轿车。在2014年8月29日成都车展首次亮相的时候,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注意。极具雕塑感的车身线条、充满年轻气息的内饰设计,无不彰显着悦翔V7蓬勃的青春气息。

可以说,悦翔V7的身上,汇集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布局战略的结晶:整车造型来自长安汽车位于意大利的研发中心,内饰是由长安位于日本横滨的设计室担纲,底盘则是经过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调教。加上长安汽车出色的CA-TVS质量体系验证,悦翔V7的产品力有了足以和同级别合资品牌叫板的实力。

而事实也确实如此,在悦翔V7上市之后,众多汽车媒体和车评人在试驾之后都对悦翔V7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都认为悦翔V7有着比肩合资甚至超越合资的产品实力。

随着悦翔V7被市场的逐步认可,相信长安汽车在本年度的第二个季度的销售数据依旧会十分抢眼。而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一条颠不破的市场真理:质量决定销量,只有扎扎实实做好产品,才能最终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