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长安汽车整合全球资源 悦翔V7实力不俗

2019-07-09 14:39来源:

【 新闻】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为起步晚、底子薄的中国汽车工业提供了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随着全球经济交互的深入,以前只有世界级跨国车企才能用的零配件供应商,现在也越来越多的服务于中国品牌。可以说在全球一体化的浪潮中,谁能抓住这次机遇,谁就有可能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导者。

长安汽车就抓住了这次机遇。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对研发投入的重视都是值得其他中国品牌车企学习的。据悉,长安汽车每年会将利润的5%用于研发投入的经费。这一比例及时在国际大品牌中也属于中流水平。因为对自主研发的重视,长安汽车拥有了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包括研发人员6000余人,高级专家400人,外籍人才300人,先后12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也正是得益于强大的科研实力,长安汽车目前已经掌握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全自动泊车等智能驾驶核心技术,特别是结构化道路无人驾驶技术已通过实质性技术验证,为长安在智能驾驶技术的快速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片1.png

 

 

在加强自主研发的同时,长安汽车也不忘整合全球资源。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在意大利、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和美国底特律分别建立了研发中心,为长安旗下的众多车型提供支持。于2014年11月在上市的V7,就是集合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布局成果于一声。

众所周知,车型设计最为出色的地方是超级跑车的故乡意大利,而意大利都灵又是全球时尚设计的中心。长安悦翔V7的外观设计就在此诞生,流畅紧绷的车身线条和充满朝气的前脸设计,成为悦翔V7广受欢迎的最大因素之一。而V7车内的内饰设计,则是由以严谨著称的日本横滨工作室担纲。悦翔V7出色的底盘操控是经过了“汽车之都”美国底特律的长安研发中心调教。这样一款汇集了全球汽车工业最为先进地区的技术的产品,其市场竞争力自然不言而喻。

图片2.png

 

 

汽车工业是一个整合的工业。任何一家整车厂都不会将所有零部件全部由自己生产。全球合作是汽车工业的最终发展趋势。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像长安汽车这样具有全球战略眼光的中国品牌车企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