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家族新旗舰,悦翔V7领五月销量飘红

2019-07-09 14:39来源:

【 新闻】在2014年的上,长安汽车V7正式上市,其共推出7款车型。悦翔V7的前辈有“好看、好开、好省油”的悦翔V3、经典车型悦翔V5,与之相比,悦翔V7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对内饰质感和品质都进行了提升。

图片1.jpg

据悉,从五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得知,悦翔V7销量不错,领先于悦翔家族汽车销量排比。今天,就带领大家来看一看,这台来自长安汽车的悦翔家族新,悦翔V7到底是不是与之新旗舰的定位一样,青出于蓝胜于蓝。

外观上,悦翔V7确实有够不一“young”。无论是家族式前脸还是简洁明快的腰线设计,都给人一种时尚动感、随时出发的感觉,完全摆脱了中国品牌汽车设计的中庸造型,线条更加明朗,更加符合它的时尚运动定位。

图片2.jpg

配置上,悦翔V7全系标配有前排双气囊、电子防盗、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而高配车型更有无钥匙一键启动等只会出现在中高档车型中的便利科技配置。

动力上,悦翔V7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56NM,还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来自爱立信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系统匹配成熟,稳定可靠,并且油耗经济性十分突出。

图片3.jpg

从内外设计、做工用料和动力总成来看,悦翔V7确实当得起悦翔家族新旗舰的称号,而且也拥有与同级别合资车一较高下的实力,甚至其动力组合、驾驶品质都超越了部分合资车型。长安汽车的进步非常明显,也提振了我们中国汽车品牌崛起的信心。

图片4.jpg

纵观A级运动家轿这个级别的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速锐、吉利新帝豪三厢、艾瑞泽3等等,相比较来说,虽然悦翔V7没有华丽吸睛的高科技配置,但它在各个方面都稳扎稳打,走平衡性突出的路线,也是其五月份销量飘红的成功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