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2015 BMW尊选二手车品鉴日登陆济南

2019-07-09 14:39来源:

6月19日,2015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济南站正式拉开帷幕,济南及周边11家BMW授权经销商以及1家经销商携100余辆BMW尊选二手车齐聚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为济南及周边市民呈现了一场BMW尊选盛宴。

DSC_0154.jpg

活动现场

DSC_0152.jpg

活动现场

BMW尊选二手车—可信赖而又超值的选择:

*BMW尊选二手车采用宝马全球统一认证及服务标准

*BMW授权经销商,以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标准,从车源收购、检测、整备、认证、购买到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都能保证为客户提供安心的体验,让客户尽享BMW愉悦的驾乘乐趣。

·严苛的甄选和检测

并非所有的二手车都可以成为宝马尊选二手车。

成为宝马尊选二手车需要满足一系列严苛的甄选标准,包括车龄不得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拥有真实可信的车辆行驶和维修记录,以及完整的车辆维修和保养记录。除此之外,还需通过BMW 360°专业认证检测,每台BMW尊选二手车都经过严苛的质量检测的休整。大到发动机,变速箱的正常运行,小到胎纹厚度不小于4毫米,剩余保养里程大于5千公里,刹车盘厚度足够等等,都已为客户逐项检测,精心休整。排除泡水车,过火车和重大结构损伤变形车辆。

·安心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

BMW尊选二手车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业内最高的12个月或30000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及与新车无二的12个月 7×24小时BMW道路救援服务,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

DSC_0105.jpg

宝马东区区域副 赵奕佳女士致辞

DSC_0122.jpg

尊选二手车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DSC_0125.jpg

首位尊选二手车车主与经销商代表合影留念

DSC_0133.jpg

BMW厂家与经销商领导答媒体问

BMW尊选二手车维护客户利益:

*BMW品牌强大的号召力,BMW尊选二手车帮助消费者提前实现拥有宝马的梦想。

*BMW置换服务流程简便易行,服务专业透明,交易安全放心。客户可以在BMW经销商享受多重优惠。

*BMW尊选二手车几乎涵盖宝马全部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BMW尊选二手车的发展历史:

*2003年,宝马在全球率先推出“BMW尊选二手车”品牌,为豪华品牌认证二手车创立基准。

*2006年宝马该品牌引入中国,为中国豪华认证二手车市场创立了全新行业标准,并进一步提升了宝马经销商的核心竞争力。

*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率先将质保期升级为业内最高的12个月或3万公里,再次巩固了认证二手车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

*2014年,宝马授权的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网络加速发展,新增武汉及上海2个二手车中心,其中,上海二手车中心是宝马目前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中心,为BMW尊选二手车业务在中国以及东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截至目前,宝马在华的授权的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店已达256家,二手车中心已达9家。BMW尊选二手车业务的不断扩张,将为宝马车主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2006年-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的累积销量达到73723台。2014年销量达到22424台,同比增长20%。

*2008年-2014年, NEXT认证二手车授权经销商达到73家,累积销量达到4919台。其中,2013年销量为1390台,2014年销量达到1953台,同比增长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