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驾驶辅助系统存缺陷 斯巴鲁在美召回7.2万辆车

2019-07-09 14:39来源:

【 新闻】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汽车驾驶辅助系统存在缺陷,斯巴鲁近日在美国召回7.2万辆车,涉及2015以及2016年款搭载视野驾驶辅助系统(Eyesight Driver Assist System)的车型。本次召回涉及的具体车型为2015款、、以及XV Crosstrek,另外还包括2016款WRX。

11.jpg

该系统中的自动预碰撞制动部件可能存在故障,加大碰撞风险,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文件显示,如果警示灯开关失灵,则自动防撞制动部件无法正常运转,使得汽车无法对路面障碍进行反应。

斯巴鲁发言人表示目前并未收到相关事故或伤亡报告,并表示驾驶过程中如果不开启驾驶辅助系统,则刹车功能仍然能够正在使用。斯巴鲁称公司将在发起召回后60天内通知车主,经销商将为车组进行免费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