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通用上半年在华销量超156万 仅凯迪拉克保持增长

2019-07-09 16:12来源: 未知

近日,通用汽车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今年第二季度,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销量共计753,926辆。结合此前公布的第一季度销量,通用汽车上半年在华销量达到1,567,899辆,同比下降15%。在整体下滑的情况下,仅凯迪拉克品牌上半年在华销量保持增长。

e汽车网

e汽车网

上半年,凯迪拉克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达111,20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1%。其中,凯迪拉克品牌第二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达66,523辆。此外,凯迪拉克XT6将在本月正式上市,丰富凯迪拉克的SUV阵容。同时,凯迪拉克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CT5。

e汽车网

别克品牌方面,上半年别克共出售新车400,365辆,同比下跌了20.2%,其中第二季度销量达198,052辆。产品局部方面,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与昂科拉GX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而全新一代昂科雷将于年底登陆市场。随着这三款产品的布局,别克SUV家族完成了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的覆盖。

e汽车网

雪佛兰上半年在华共交付新车达到219,829辆,同比下降了16.1%。产品布局方面,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将于下半年推出市场,并且雪佛兰一款大型SUV也将于年内亮相中国市场,进一步扩充品牌SUV家族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