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马自达两次召回共3.3万辆汽车

2019-07-09 14:38来源: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马自达将召回近8000辆CX-9汽车,原因是线束连接器端出现故障,可能影响汽车的电气通讯。马自达周二宣布,线束可能会中断电力通讯,导致前乘客安全气囊、转向信号或发动机启动系统失灵,增加撞车的风险。该缺陷涉及2018年马自达CX-9车型,生产时间为2017年9月12日至2017年11月9日。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1v__YGADijpAAOIRNw97-o652.jpg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限制,目前还没有相关事故、伤亡报告。马自达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维修线束。此次召回预计将于7月29日或之前开始。

于此同时,马自达还宣布,由于车轮在使用过程中脱落的风险增加,将召回超过2.5万辆2019年版马自达3。

马自达表示,生产过程中的一个错误可能会导致轮毂螺栓和轮毂法兰在装配过程中出现间隙,导致凸耳螺母松动,不过这些螺母最初是按照工厂的正确规格紧固的。这家汽车制造商说,在车轮脱离车辆之前,会发出咔嗒咔嗒的声音。

马自达表示,目前还没有车轮分离事故的报告,也没有与这一缺陷相关的事故、受伤或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