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面向欧洲 全新途锐将提供VR6发动机

2019-07-09 14:38来源:

日前,有海外报道,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的全新大众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第三季度亮相。

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xVh9ks2ALXDqAAKPPOAkme8234.jpg

大众VR6发动机曾以特殊的结构布局和强劲的性能获得了全球无数大众车迷的追捧。VR6发动机的原理是将六缸发动机实现15度夹角排列,让缸体和进排气结构更加紧凑,实现体积和热机方面的优势。此前,有猜测称VR6将会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不过随着搭载3.6L VR6的美版Passat及Atlas车型亮相,这一猜测也被否定。

620x0_0_autohomecar__wKjB0leydgqATdUUAAtlykrwNTA512.jpg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21eydgqAFcncAAjLYHwuSpg097.jpg

『配图为全新途锐谍照』

从此前的谍照看,全新途锐的前脸与T-Prime GTE概念车十分相近,该车采用多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新车整体车身线条硬朗,从侧面看,车顶线条衍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在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基础上为这款车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据悉,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途锐有望减重200公斤。

d_autohomecar__wKgHzlcdd3eAGu_vAAM9eqEuh50992.jpg

c_autohomecar__wKgHzlcdd2-APVI4AAN2YdR4GVA026.jpg

c_autohomecar__wKgH3Vcdd2aAQtwxAANaqnjqnb4967.jpg

『配图为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

外媒报道,全新途锐内饰的科技感将大幅度提升,其将配备全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新款配备的大众最新版多媒体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途锐上。

动力方面,除上文提到的VR6外,全新途锐还将提供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