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搭载全新发动机 奔驰新款S级轿跑版谍照

2019-07-09 14:38来源: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S级Coupe(轿跑版)车型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只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奔驰最新的动力总成,包括升级的V8发动机和全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新款S级轿跑版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主要的变化就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大灯组以及尾灯造型进行了升级,尾灯变得更加细长。而在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谍照,不过根据外媒获得的消息来看,新款S级将会配备重新设计的方向盘以及中控触摸屏等。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新的动力总成。现款搭载了3.0T V6和4.0T V8两款发动机,而新款奔驰S级将会换装升级版的V8发动机和全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两台全新发动机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并且有效的降低尾气排放。

具体来看,海外版的奔驰新款S 500车型将搭载全新的M176 V8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的M278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7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提升了22马力(现款M278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此外得益于新的停缸技术,全新的V8发动机燃油利用率将提升10%左右。

海外版的奔驰新款S 400车型将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发动机,其中汽油版L6发动机(代号为M256)与48V电气系统的组合将出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柴油版车型将搭载全新的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代号为OM656),最大功率达到312马力,相比即将谢幕的现款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54马力,同等情况下燃料消耗量下降了7%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