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长安CX70T 千城万人交车盛典 济南站即将开启

2019-07-09 14:38来源:

据悉,天生豪擎、劲由芯生的长安CX70T将于3月12日在济南齐鲁汽车文化广场(济南市长清区平安南路5666号)举行交车盛典。长安CX70T是长安欧尚品牌今年新推出的一款车型,定位为“家用大7座SUV”,是长安欧尚品牌的倾心力作。

长安欧尚品牌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宏伟愿景,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神圣使命,努力打造国民好车。正是基于这样的使命,长安CX70T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优势资源,历经全球36万公里全时全路况严格道路实车测试,重重考验,百炼成钢

长安CX70T外观由意大利外观设计中心精雕细琢,整体外观精致,宽大的后挡风、隐藏式D柱设计让人很难看出这是一款1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而由日本横滨内饰设计中心打造的内饰也亮点十足,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品质一流,颇有20w+级别高级轿车的制造水准。同时,十余项NVH静音技术和221项整车静音处理,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低37.6分贝的行驶噪音,NVH水平达到了主流合资轿车的水准

长安CX70T上市之初即在美国与重庆实现双城“隔空喊话,此举一度震撼车市。3月12日济南第一批长安CX70T即将与新车主见面,让我们一起与百位车主共同见证长安CX70T的强劲动力

一直以来,长安欧尚品牌秉承 “以用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不仅在服务方面细致入微,让用户感受到身处长安欧尚大家庭的温暖,更是从产品的研发生产、上市销售到售后服务等方面,始终将用户的需求和利益放在第一位,并基于此打造有品质的多功能车,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因此此次新车交付活动还增加了经销商团队服务宣誓环节,也意味着长安欧尚品牌,在新的一年里,将给新老客户带来更上一层楼的服务。

我们真诚相邀,共同鉴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