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豪擎驾到 长安CX70T万人交车盛典山东站落幕

2019-07-09 14:38来源:

3月12日,长安CX70T“千城万人交车盛典”山东站在济南齐鲁汽车文化广场举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50余台崭新的长安CX70T列装整齐,排成大大的“CX70T”,犹如在等待检阅的士兵们,俯瞰现场气势恢弘,格外壮观。首批订车的用户家庭亲临现场,热情高涨。当他们看到自己期待已久的爱车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时间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长安欧尚销售公司山东服务支持中心总监江中云先生致辞,并诚挚感谢给予长安欧尚品牌大力支持的媒体朋友和广大顾客。越来越多的顾客选择长安欧尚品牌,除了好的品牌,好的品质之外,更是越来越看重好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和更安心、更舒适的用车服务,也是长安欧尚山东区域经销商们的重要使命!长安欧尚山东区域销售服务团队,也在活动中庄严宣誓:将秉承坚持服务至上,信誉第一的理念,以客户为核心,倾听客户诉求,捍卫用户价值;让客户放心买车、安心用车,无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还特别添加了“家的感恩”环节,借着”三八妇女节”的余温,在活动现场让到场的男客户上台给自己的妻子(未婚妻)送上一束鲜花,说一声“老婆辛苦了”。一句最简单的话常常是我们最难说出口的,相濡以沫相扶到老,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多了长安CX70T的陪伴,家庭会更加幸福。

活动最后由长安欧尚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庆先生上台,打响发车盛典的发令枪!随着发车令响起,现场的CX70T缓缓驶出,奔向新的篇章!今天长安欧尚不仅仅是将车辆交付给客户,同时也将企业产品信心和良心传递给客户!

长安CX70T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优势资源,历经全球36万公里全时全路况严格道路实车测试,重重考验,百炼成钢。长安CX70T外观由意大利外观设计中心精雕细琢;内饰,由日本横滨内饰设计中心匠心打造,十余项NVH静音技术和221项整车静音处理,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低37.6分贝的图书馆级舒适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汇聚全球智慧打造的,具有“空间大、动力强、噪音低、配置高”优越产品实力和超高性价比的长安CX70T,而逆天的产品力和亲民的营销力,必将助力长安CX70T成为7座SUV市场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