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BMW 8系双门轿跑概念车即将亮相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在宝马集团年度股东大会上,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宣布,公司将在5月26日举行的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让参观者提前领略BMW 8系双门轿跑车设计理念,量产车型拟于2018年推出。全新概念车代表了现代BMW轿跑车的精髓——决不妥协的动感和当代豪华风范。

10072437040575391525.jpg

“BMW 8系双门轿跑车将延续我们豪华运动轿跑车的传统,为BMW家族增添一款真正的梦想之车,带来属于汽车的纯粹魅力。”科鲁格表示。他还谈到了对新车型的展望:“BMW 8系双门轿跑车显示出我们开拓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决心,可以告诉大家的是,这将是一款真正的豪华运动双门轿跑车。”

高端豪华车细分市场将成为宝马集团未来的发展重点之一。BMW主品牌将前瞻现代豪华趋势,进一步开拓大型豪华车产品线,满足客户更高层次的个性化需求,持续强化品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