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冯长革再度增持 买300万股和谐汽车股票

2019-07-09 14:38来源:

和谐汽车5月12日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冯长革通过全资拥有的Eagle Seeker Company Limited,于市场上以总代价856.76万港元购买公司股票合共300万股。

本次增持完成后,Eagle Seeker持有约6.86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43.54%。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冯长革第二次增持和谐汽车。关于本次增持的目的,和谐汽车方面表示,公司董事长冯长革先生是基于对公司及中国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相信公司将持续增长和发展。

事实上,和谐汽车也正通过稳步发展4S 店业务,积极布局独立综合售后等举措保持公司持续增长。4月22日,焦作远达雷克萨斯隆重开业,这不仅给焦作豪华车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标志着和谐汽车的4S店业务版图再次得到扩张。此外,作为宝马在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经销商,和谐汽车2017年会配合宝马的产品周期进一步扩张其销售网络,计划再新建3-5家宝马4S店发展其经销商业务。独立售后方面,目前,和谐汽车已建综合大售后中心25家。2017年,公司将围绕汽车融资租赁、汽车电商、平行进口车等细分领域持续发力,扩展新的盈利点,以期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