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10月起丰田MVP普瑞维亚即将停止销售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丰田车系一直以来被大家多熟知。但是近期又有两款车将要停止销售。由于受《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办法》影响,丰田官方宣布,自2017年10月开始,正式停止向中国市场官方进口3.5L车型以及丰田86车型。

17d2c8e4590b7179f1a0557952aeeea1.png

据了解,由于受中国版“咖啡法规”《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办法》影响,丰田86以及普瑞维亚3.5L这两款车型无法满足该项法规的燃料消耗量限值规定,因此丰田官方才做出如此决定。

QQ图片20170519132613.png

“丰田86与斯巴鲁BRZ即将停止进口”的消息在互联网搞的沸沸扬扬,从目前综合的消息来看,丰田86停止官方进口已是板上钉钉。

而随着中国版“咖啡法规”相关政策约束的逐渐收紧,或许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燃油车遭遇同样的窘境,其中或许包括硬派越野车、高性能车、跑车以及大排量车型等,而它们之中的大部分也在逐渐与新能源发展趋势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