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英菲尼迪双门轿跑Q60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期间,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全系将亮相本次深港澳国际车展,届时备受期待的豪华运动双门轿跑全新英菲尼迪Q60也将震撼亮相,以挑战之姿,释放本能。作为英菲尼迪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Q60突破性演绎英菲尼迪家族设计语言,将其完美融于轿跑车身。全新Q60的前脸造型继承了英菲尼迪家族设计元素,人眼造型LED大灯目光犀利。全新Q60提供了10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专为英菲尼迪Q60打造的“熔岩红”,更彰显了其独特的豪华运动气质。

20170525025339842.jpg

作为一款双门轿跑,全新Q60的车身姿态更低,其弯月形C柱与家族其他车型相比也更加锐利,带来极富动感的视觉享受。尾部采用鸭尾设计,与车身一体成型,更小的上翘弧度,进一步加快了空气通过的速度,带来超低风阻系数。

内饰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60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设计的真皮方向盘,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而镀铬装饰和换挡拨片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20170525025341927.jpg

在配置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60除了配备常规豪华车该有的配置外,还带来了线控转向DAS、INFINITI InTouch双触屏系统、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车门无级限位系统、座椅自动温度调节等一系列更加人性化的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此次推出的两款全新Q60均装备了高性能的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在1250rpm时就能达到350N?m的峰值扭矩输出,并持续到3500rpm,实现低转速下的高扭矩输出,并兼具高转速下的灵敏响应。其最大额定功率为155 kW(211PS)/5500 rpm,最高时速可达235 k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7.4L。与其配合的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平顺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