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2016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火热启动

2019-07-09 14:38来源:

近日,由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的“2016第五届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火热启动,吸引各大高校广泛关注。大赛以发掘和培养中国优秀青年人才为目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公开征集、选拔优秀广告创意作品,为中国大学生打造专属的创意舞台。

助力人才战略大赛风靡高校

现代汽车一直坚持发掘并培养人才的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和丰富实践平台,为更多年轻人实现梦想创造条件。

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正是现代汽车人才培养战略在中国市场的延续。大赛在中国已经开展多年,深具影响力,帮助一批又一批的大学生们将广告创意转化为广告实践,同时为现代汽车储备了大量人才。

2016第五届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各大高校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尤其是本届大赛的两大课题设置,专业性更强,成为吸引参赛的亮点。

大赛课题一针对“现代汽车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主题创意”展开,充分借助WRC赛事的特点与影响力,通过整合广告创意方案,向中国消费者诠释和传递现代汽车品牌理念。课题二则针对“现代汽车Veloster车型主题创意”展开,为提升Veloster车型市场认知度、消费者喜好度及销量达成,制定在社会化媒体环境下,适用于Veloster车型的整合广告创意方案。参赛者可以任选其一进行参赛。

参赛形式也在创意策略方案的基础上,分为平面类、视频类、互动类三种广告创意呈现形式。专业的课题设置和丰富的展现形式也让作品难度有所提升。

此外,本届大赛不仅邀请业界顶级广告专家组成评审团,在奖励方面也为团队设置丰厚的奖励机制,包括:一等奖1名,奖学金3万元;二等奖2名,奖学金2万元;三等奖3名,奖学金1万元;优秀奖6名,奖学金5000元。

据了解,近日高校同学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同学表示:“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比赛,不仅可以开阔视野、展示自我;同时,高额的奖学金也是吸引参赛的因素,一定会把握此次机会,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一试!

借势WRC赛事实现品牌营销

2016WRC世界拉力锦标赛开赛以来,就受到业界广泛关注。WRC作为全球最顶级的量产车赛事,引领着汽车企业技术研发的最新趋势。全球知名汽车厂商对汽车运动一直投入巨大。

作为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企业,现代汽车集团将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不断提升其高性能汽车研发实力,提高品牌影响力。2016WRC赛历中,现代车队捷报频传,在阿根廷站、意大利站、波兰站等赛事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今年各大参赛厂商中最为抢眼的一员。

此次现代汽车举办的2016第五届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正式借助现代汽车正在参加的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为契机,展开课题一针对现代汽车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主题广告创意”。借助WRC赛事的特点与影响力,利用赛事本身的资源和理念,结合现代汽车赛队勇于挑战,不断超越的优异表现,来传递现代汽车品牌不懈追求,一往无前,为用户提供最卓越的品质,最先进的科技,最安全的驾乘的决心和信念。广告内容要呈现现代汽车品牌在WRC赛事中,所体现出的品牌精神和理念,所展示的科技实力、与卓越成就。

WRC赛事作为最重要的品牌营销平台,与用户的消费行为密切相关,也成为汽车品牌最有力背书。通过2016第五届现代汽车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现代汽车不仅可以向中国消费者诠释和传递现代汽车品牌理念,同时展现现代汽车在WRC赛事中的科技及实力,扩大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