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车载导航更便捷 奔驰/微信互联达成合作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 日前,我们从“微信硬件”官方公众号了解到,奔驰汽车已与微信互联达成合作,推出一项关于车载互联系统的新功能。用户完成微信与奔驰车载系统配对之后,长按定位信息,即可实现从微信端一键发送目标地址到车载导航。

8.png

据悉,微信互联已经与奔驰公司达成合作,该功能支持部分奔驰车型。通过该功能的推广页面显示,除了奔驰之外,微信互联未来还有可能与宝马、奥迪、本田、别克、雪佛兰、比亚迪、福特等12个主流汽车品牌达成合作。

据推测,该功能是基于车载系统与手机之间通过蓝牙或者Wi-Fi网络进行配对,然后调用微信与各厂商合作开发的API接口,将位置信息传送到车载系统,从而实现一键导航。微信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除了汽车平台之外,微信互联服务未来还将扩展到更多其他的硬件平台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