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2016一汽丰田诚信服务体验嘉年华登陆沈阳

2019-07-09 14:38来源:

9月10日,“懂车 懂生活”2016一汽丰田诚信服务体验沈阳站火热开启。活动现场通过互动、讲解等环节的设置,为消费者带来了专业、诚意、透明的售后服务体验,全方位展示出一汽丰田“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

图片1.png

诚信服务嘉年华活动是一汽丰田最具代表性的客户互动体验平台之一,目前已经成功举办6届,旨在通过消费者的近距离体验和全方位感受,亲眼见证一汽丰田售后服务提供的可靠安全保障和卓越维修服务品质。2016年,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嘉年华活动再升级,除了继续推进商场、社区、校园以及越野基地4大核心落地活动外,还将通过线上活动的招募与互动,真正将诚信服务融入到消费者生活中来,继续打造一汽丰田良好的售后服务口碑,树立服务品牌新形象。

缤纷互动  愉悦体验专业用车生活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售后服务成为消费者心目中衡量用车品质的重要标准,服务细节产生的附加值也开始影响到他们对用车核心价值的认知。为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售后服务的价值所在,2016年一汽丰田诚信嘉年华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

诚信服务嘉年华线上活动创意十足。依托于手机端和网络端,一汽丰田从去年开始尝试通过线上比赛、H5游戏以及图文设计等形式展开诚信服务嘉年华的活动。今年6月份,刚刚完成的“我心目中车生活”绘画大赛 ,就时依托于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品牌,为孩子们对汽车与生活的认识提供了想象的空间。

诚信服务嘉年华线下活动专业、亲民。2016年一汽丰田诚信服务嘉年华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商场模式、社区模式、越野试驾体验营、全车系体验营和校园模式为主的线下体验活动。从全国活动效果来看,大型商场的近距离体验,不仅让消费者看到保养服务的专业、透明,也感受到了一汽丰田的诚意与用心;体验营则将车辆保养搬到活动现场,真正体现专业保养的实用性;校园模式将给优秀的青年群体一次展示思维的平台,激发他们对汽车生活的思考与认知,带来更多创造性的对话。

图片2.png

而本次沈阳站服务嘉年华进行的就是商场模式的体验活动。它从原厂零件展示到售后服务项目推介,从硬件和软件层面全面展示了一汽丰田售后服务的品牌实力。现场活动包括全新RAV4荣放展示区、原副厂对比展示区、专业检测设备以及爱车讲堂等多个活动区域。其中,在原副厂对比展示区中,专业技师传授的原厂零件甄别知识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工作人员和用户的互动问答,不但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也让用户嘉宾在轻松愉悦的体验中增长对车辆零部件的识别能力,同时也了解了原厂零件的重要性。

为了增加现场观众参与的积极性,活动现场还增加了创意互动形式,让参与者在互动中了解了更多安全驾驶、汽车养护等注意事项,更从中感受到了一汽丰田的高品质服务和对消费者贴心入微的关怀。现场参与的用户们兴致勃勃,表示这样的体验活动,直观、明了,让他们更加信赖一汽丰田品牌。

图片3.png

精益求精 打造更优质的出行方式

当汽车和生活愈发紧密相关时,人们的出行方式就成为生活方式的重要部分。消费者不仅越来越看重产品和服务的可信赖性,更追求产品和服务背后所带来的对于生活品质的保障。

本次沈阳站诚信服务嘉年华活动专门为7月28日刚刚上市的全新RAV4荣放开辟了展示专区,让现场消费者感受到来自全新RAV4荣放的魅力。据悉,全新RAV4荣放在外观、内饰和安全配置方面都进行了技术升级,并启用赵又廷做为全新RAV4荣放的代言人,追求产品年轻化、时尚化,及自由自信的调性,是一汽丰田整体年轻化的有力践行。此次,全新RAV4荣放走进诚信服务嘉年华,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了一汽丰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来了一汽丰田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图片4.png

此外,服务的安全、可靠一直是一汽丰田一贯追求的目标。为了凸显一汽丰田水性漆的安全环保性,诚信服务嘉年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水性漆互动专区 。消费者可以在现场使用水性漆涂鸦,体验水性漆的无毒、无味、安全与绿色环保性能。诚信服务嘉年华展示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汽丰田对于服务品质的承诺,还将为消费者打造更具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而努力。

通过诚信服务嘉年华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一汽丰田多年来在售后服务领域的用心与专注,而在全国范围内的活动推广,也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参与到多元化的诚信服务嘉年华活动中来。“诚信服务”品牌作为一汽丰田售后服务的金字招牌,将通过更多专业、透明以及饱含诚意的特色服务项目,让更多消费者感知它的服务品牌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