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再度斩获日本优良设计奖 锦湖轮胎实现G-Mark三连冠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锦湖轮胎又一次斩获世界级的设计大奖。9月29日,2016年日本优良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 2016,G-Mark)揭晓,锦湖轮胎旗下的“Eco Sense SE11”及“舒SOLUS HA31”两个产品获得运输设备和产业设施领域的奖项。至此,今年锦湖轮胎已经包揽了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和日本优良设计这世界四大设计奖,证明其设计能力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可。

1.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锦湖轮胎自2014年起,连续第三年获得日本优良设计大奖的青睐。这一奖项由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JIDPO)主办,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是日本最传统也最具权威性的国际级设计大奖,同时也是公认的设计界四大奖项之一,今年已经举办到第59届了。优良设计大奖在产品、空间、媒介、系统、解决方法这五个领域内分别评奖,将参选产品的设计、实用性和创新程度等各个方面综合评价,对获奖作品授予“G-Mark”奖。

锦湖轮胎今年针对日本市场推出的新产品“Eco Sense SE11”是一款绿色环保轮胎,利用高强度轻量化的半成品来大幅度减轻现有轮胎的重量,并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同时,通过强化3个主排水槽和中心块状花纹的刚性,来提高排水功能和行驶稳定性,这些特性使得这款轮胎一经面世,就在推崇绿色环保的日本市场广受好评。

另外一款获奖产品“舒乐驰SOLUS HA31”是一款全天候轮胎,从其胎侧印有的体现适合所有季节的太阳、雪、云的图标就能看出来,一年之中无论温度如何,无论干燥还是潮湿,HA31都有着出色的操控性,冬季在积雪路面行驶时还会让驾驶者感受到明显的牵引力。通过单导向花纹设计来强化行驶性能是其特性。这款轮胎并非第一次获奖,事实上,HA31早在“2015韩国优良设计”和“2016德国iF设计大奖”中都成功登顶,是一款早就被证明了其设计的优秀性的轮胎产品。

科技改变生活,而如何将科技与设计美学、实际运用以及消费需求完美融合是企业发展的新课题。锦湖轮胎近年来在技术研发领域厚积薄发,成为四大设计大奖的“常胜将军”,充分表明了锦湖轮胎的设计竞争力已经得到全球业内的认可。锦湖轮胎研究技术本部总经理Jeong Taekgyun表示,今后还会把尖端技术和品质作为根基,在此基础上强化产品及设计能力,提高锦湖轮胎作为国际轮胎制造商的专业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