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全系配置升级 全新VIOS威驰实力越级

2019-07-09 14:38来源:

9月28日,一汽丰田全新VIOS上市。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实现进化,更为重要的是搭载了更为丰富的科技配置,诸多升级将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对自己第一辆车的需求。

动力上,全新VIOS威驰配备了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配置上,全新VIOS威驰率先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以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的越级配置。在大幅提升驾驶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全新VIOS威驰的售价区间仍为6.98万元-11.38万元,以十分的诚意为年轻人的激情生活增姿添彩。

图片1.png

S-CVT+智能节油启停 操控更自如

年轻人喜欢追求畅快的加速感与运动感,对自己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充满了憧憬与期待。之前的车型搭载的i-Super AT变速器已经具有高性能控制,平顺的换挡和经济的油耗,但是此次搭载的8速手自一体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表现更加出色。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CVT变速器,8速手自一体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极具动感的驾驶性能融为一体。通过传动效率的提升、油泵系统的优化等措施,这款变速器带给用户平稳、顺畅的操控体验。用户还可以切换到手动模式,通过模拟8挡,可以像手动挡车一样,根据不同车速选择合适的“挡位”驾驶,带来换挡时的加速感,提高驾驶乐趣。此外,8速手自一体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还具有宽泛的变速比,在日常的行驶过程中,能够始终使发动机维持在合理的转速范围内,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图片2.png

说到省油,全新VIOS威驰还有一项秘密武器,那就是全系标配的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此前,类似的配置仅在高级别车型上出现,如今,作为一汽丰田的入门级车型的全新VIOS威驰也配备了这一先进的配置,为广大用户节省出没有必要浪费的燃油。

顾名思义,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即能在适当的时机智能控制发动机的启动与停止,充分利用每一滴燃油。当遇到堵车和等红灯时,驾驶员踩住制动踏板并停稳车辆后,启停系统开始工作,使得发动机熄火;继续前行时,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会快速响应恢复运转,澎湃动力瞬间回归,减少等待过程中不必要的燃油损耗。数据显示,在城市工况下,采用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全新VIOS威驰的油耗可进一步降低约7%。

全系标配VSC+TRC+HAC 安全更周到

年轻人爱冒险,喜欢刺激的挑战,但是行车安全也是必不可少的。全新VIOS威驰的车身除了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GOA冲撞吸能车身等被动安全措施,还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为每一位乘客带来周全的安全防护。

值得一提的是,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加入使全新VIOS威驰在雨雪湿滑路面行驶时,能够随时监控四个车轮运转状况,选择性制动打滑的车轮,并限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以确保车辆沿着既定的方向行驶,防止车辆转向过度或不足,避免车辆发生失控侧滑。

而HAC上坡辅助功能则是一项非常人性化的配置。有些经验不足的用户在遇到频繁地在坡道上停车起步时,可能会出现因为操作不当,溜车后与后车发生擦碰的事故。在搭载了HAC上坡辅助功能之后,避免了这一尴尬现象的出现。在坡道中起步时,HAC上坡辅助功能会在一定的时间内保持住制动,确保车辆平稳起步。

图片3.png

作为一汽丰田的入门级车型,此次全新VIOS威驰在配置上全面超越了同级竞品。8速手自一体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和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以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不仅为用户带来顺畅平稳驾驶感受,周到全面的安全保障,还实现了更加出色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油耗可达每百公里5.1L,从而使这款“人生第一辆车”,再次体现出超越期待的拳拳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