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2016保定首届大型认证二手车车展盛大开幕 腾运认证开启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近日,保定市二手车领域“行”认证推进计划在南二环腾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落地,成为旧车市场精耕化和精细化服务的一项最新措施,这也标志着保定二手车认证开启了“国标”时代。

作为认证二手车推进计划的重要推手,保定市南二环腾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将于10月28日-30日举办保定首届大型认证二手车车展,7000平米新建精品展厅采用商超化管理模式,进厅的全部预售车辆都将通过200多项“国家标准”检测,专业便捷,信息透明,让“泡水车”“火烧车”“重大事故车”无所遁形,更有质保延保和市场担保,给消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让消费者买着放心,开着安心,用着舒心。

15.jpg

保定南二环腾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在行业内跻身全国五十强,是保定市规模最大的集年检、上照、培训等多种车管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交易市场,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保定市二手车交易量也增加较快。据悉,2015年二手车年交易量约8.6万辆,已经占新车上牌的30%左右。其中,腾运旧车交易市场年交易4万多辆,对二手车交易市场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10月28日-30日,2016保定首届大型认证二手车车展盛大开幕,欢迎垂询。

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