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斩获第四张新能源生产资质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家发改委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了解到,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已通过国家审批。奇瑞新能源在北汽新能源、长江EV以及长城华冠之后,成功拿下了第四张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1.png

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其前身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项目组。自成立以来,该公司相继推出了EV和奇瑞eQ等纯电动车型。在今年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上,奇瑞新能源旗下代号为S51 EV的电动车正式亮相,新车将在今年11月20日正式上市,未来或命名为奇瑞EQ1。

2.JPG

『配图为奇瑞S51 EV电动车』

据了解,奇瑞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坚持走纯电动(含增程式)和插电混动两套技术路线,未来车型将覆盖小型及小型以下纯电动轿车、紧凑型插电混动轿车、纯电动/插电混动小型SUV等。而在获得生产资质后,相信奇瑞新能源推出新车的步伐将会进一步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