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时尚骑行携手一汽丰田打造“4+2”六轮生活新方式!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11月5日,一汽丰田全车系广州体验营内迎来了今年最时尚、流行的骑行运动——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这次活动不光是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在广州的首次亮相,更是时尚骑行携手一汽丰田共同打造“4+2六轮出行生活方式”的第一步。

当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邂逅一汽丰田全车系广州体验营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从现场参与者迸发出的热情就能知道!在这次由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与一汽丰田合办的活动中,参与者不光可以身穿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骑行服畅骑在野性十足的一汽丰田全车系广州体验营,在激情四射的泡泡Party环节彻底疯狂,更能享受一汽丰田全车系车型试乘试驾,参加一汽丰田专业驾驶导师开展的驾驶技巧讲座,体验激动人心的汽车寻宝,以及在一汽丰田专属3D拍照墙留下足以刷爆朋友圈的神级自拍。无比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包括小米社群在内的许多用户前来体验。

7.jpg

骑行服现场装备领取

8.jpg

各式骑行服让人High翻全场

9.jpg

大受好评的泡泡Party环节

11.png

全新的3D拍照环节

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在一汽丰田全车系广州体验营的成功首秀,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时尚骑行携手一汽丰田共同打造的“4+2六轮出行生活方式”的真正意义,即通过驾驶与骑行两种出行方式的结合,使消费者时刻都能享受最方便快捷轻松的出行方式,同时也是时尚快乐的全新出行体验。

12.jpg

活动现场SUV表演

13.jpg

激动人心的汽车寻宝环节

14.jpg

现场的一汽丰田专业级试乘试驾体验

15.jpg

活动现场一汽丰田静态讲座培训课

据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与一汽丰田官方介绍: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所提倡的绿色、时尚、健康出行方式,与一汽丰田所倡导的“新生夺人·超凡驾驭”理念形成了完美的互赢。双方愿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逐步为广大消费者呈现“4+2六轮出行生活方式”的全貌,并最终共同探索出打通4轮汽车与2轮单车的完美出行解决方案。

自从2015年世人第一次听到“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的名字以来,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已有上万名参与者亲身体验了由这件神奇的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骑行服带来的独特骑行体验。回顾自诞生至今的这一年多的时间,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在提升参与者骑行体验、拓宽活动参与入口方面已经完成了多次进化。而当一汽丰田这一响亮的汽车品牌与时尚骑行同台出现时,双方也用无比的诚意共同为消费者们献上了一次堪称完美的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

相信每一名参与者在回味此次活动新奇与快乐的同时,都对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与一汽丰田共同提出的“4+2六轮出行方式”多了一份好奇与期待。而这种心情,就让人更加盼望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携手一汽丰田推出的下一场活动中会暗藏怎样的惊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