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强强联合求共赢 中国重汽与大陆汽车续签合作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11月7日,中国重汽与大陆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中国重汽科技大厦举行。

中国重汽蔡东、大陆集团商用车全球总裁Dr.Micheal J Ruf在协议上签字,中国重汽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朱自全、技术中心主任于天明、济南卡车股份公司总经理于瑞群、济南商用车公司董事长严文俊,大陆集团商用车中国区总裁刘超、大陆集团济南工厂总经理刘铁、大陆集团商用车中国区大客户总监赵璇参加仪式。

16.jpg

2008年11月4日,大陆集团和中国重汽在济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8年来,大陆集团已成为中国重汽组合仪表、中央控制器的重要供应商,双方合作良好,合作空间和领域不断拓展。通过合作,大陆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更加稳固,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逐步扩大。中国重汽也藉此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战略,使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