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美利车金融入驻东莞 加速汽车金融生态布局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分期贷款不再是新车的专利,二手车同样可以享受。通过美利金融的服务,上至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下至三四线乡镇,购车者都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的汽车消费金融服务。”

11月8日,位于寮城中路国际汽车城的美利车金融东莞分公司正式成立,当日该公司邀请多家经销商参与了隆重的开业仪式。随着东莞分公司的顺利入驻,东莞成为广东省内第四家拥有美利车金融直销门店的城市。

图片1.png

图:美利车金融东莞分公司开业仪式

最近几年,东莞汽车行业发生很多颠覆性改变,二手车交易量的上涨速度远超新车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东莞二手机动车累计交易量为10.2万辆,成功领跑广东省其他地区。由于“限迁”政策的松绑,东莞市民购买二手车的热情高涨,相比一次性付清高昂的汽车全款,分期购车不失为最明智的选择。

另一方面,美利车金融将互联网金融与汽车金融结合的创新模式,在解决购车者资金压力大等后顾之忧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车辆交易的成功率。记者获悉,当地经销商们对美利车金融其他省市的服务早有耳闻,东莞分公司才一开业就受到了经销商们的认可和好评。

开业庆典现场,美利车金融不仅准备了引人入胜的娱乐表演,还走进市场内的诸多车行与经销商和购车者展开互动。通过简单有趣的活动形式,美利车金融让更多市民了解到车辆贷款服务的实惠便利,也充分拉近了和经销商的距离。中亿名车二手车行负责人兴奋的告诉记者,他非常认可美利车金融的模式和品牌调性,期待能够尽快与其达成合作。

图片2.png

图:美利车金融showgirl与汽车经销商亲切互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公众对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的认可度进一步提高,汽车金融市场格局也随之发生改变。随着越来越多加盟经销商、直销门店的拓展,传统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尚未全面覆盖的二手车金融市场被美利金融抢先布局。

记者获悉,美利车金融目前已经横跨全国27个省份,与全国3810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帮助70000名购车者购得了自己的爱车,累计贷款金额超过40亿元。今年4月,美利车金融获得了京东金融的战略投资,依托京东金融强大的数据风控及流量优势,该平台已经实现线上线下渠道、场景的广泛覆盖。业内专家表示,此次东莞分公司的开业,进一步标志着美利车金融在汽车金融领域的生态布局愈加完善,平台发展势头强劲,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