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长安汽车北京车展艳压群芳 智能化实力震撼全场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近年来,智能化汽车已经成为社会上关注的焦点,消费者对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智能汽车热情日益高涨。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强势登陆2016年(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全面展示了其在汽车智能化领域、无人驾驶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图片19.png

据了解,本次展会之前,长安无人驾驶汽车从重庆出发、经西安、郑州,最终抵达北京,完成全程约2000km的无人驾驶测试,长安汽车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家实现长距离且车速最高无人驾驶的整车企业。在展览中,长安汽车展台展出in Call 5.0智能互联台架,通过交互体验的形式使参展者在多种体验场景的融合下,向与会观众全方位展示了长安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技术实力。

图片20.png

展览会上,长安汽车的负责人表示,长安汽车在推动汽车智能化道路上,采取开放合作的态度。这一点上,长安汽车与百度的合作表现尤为明显。现在,长安汽车已经与百度签署智慧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百度将为长安汽车提供CarLife(手机-车机互联解决方案)、MyCar(车辆私有云服务平台)、CoDriver(智能语音副驾等系统应用)三大核心应用平台。通过合作,长安汽车智能化应用范围将从车机智能互联、远程车辆操控、智能语音交互几大领域,逐步延伸到驾驶全过程,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捷、多元的驾驶体验。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本次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长安汽车可谓艳压群芳,高智能化的车型如、CS95及BLUE CORE 1.5TDPI概念机、激光雷达实时动态演示系统等,吸引了众多观众及业内人士的瞩目。智能化汽车是全球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长安汽车快速发展的步伐并没有停歇,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将会投入更多资源,不断创新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智能化汽车的雄厚实力,将中国智能化汽车推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