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长安汽车科技及智能化成果耀动北京车展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日前完美落幕,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了近千家国内外品牌汽车制造企业的参与,为中国汽车走向世界提供了便捷通道,同时,也为各参展企业的技术展现、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高水准的平台。在本次车展中,长安汽车凭借深厚的研发底蕴,向数万参展者展示了长安汽车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的成就,再次印证中国制造的实力。

图片12.png

为了加快推进品牌在智能化技术领域的研发进程,长安汽车与清华、博世、麻省理工、MTC合作开发智能技术,并增强在硅谷的技术力量,大量的研发投入赢得了可喜的技术回报。目前,长安汽车已经掌握智能互联、智能交互、智能驾驶三大类60余项智能化技术,并在2000KM无人驾驶测试中收获成功,这些科技成果中的重要部分在本次车展得到了全面展现。

图片13.png

以“无人驾驶”为代表的智能驾驶技术、以in Call 5.0智能互联系统为代表的智能互联技术成为长安汽车展台的最大亮点。从智能化角度来看,长安汽车展台此次展出了多辆配备最新无人驾驶技术及智能互联技术的车型。其中,长安CS95震撼首发亮相,展现了长安汽车的不俗科技实力。

图片14.png

此外,长安汽车最新的智能互联技术成果通过in Call 5.0智能互联台架呈现在参展人员面前。在长安汽车展台,参展者可在智能体验区体验到集多屏互动、移动设备互联、主题个性化、行车辅助、3D可变UI、无触感操控等6大体验场景为一体的智能互联技术,提前感受智能汽车带来的科技驾乘体验。

图片15.png

科技掌控未来,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展示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创新力量,在令国内外车企刮目相看的相同,也引发了一股“我购中国品牌汽车我自豪”的风潮,见证了中国汽车品牌在中的崛起。

图片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