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日产新款聆风搭新电池 续航里程超300km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日产将会在下一代(国产名:晨风)车型上,将使用全新的大容量电池。使用全新的大容量电池组后,新一代聆风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

2827926.jpg

2827925.jpg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汽车工程全球总监矢島和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它(下一代聆风)确实会搭载60kW的电池组,不过我现在还不能告诉大家,该车的具体发布时间。”这段话是其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一个大型电动汽车研讨会上发表的。

2827924.jpg

2827923.jpg

在这个研讨会上,日产汽车展示了其最新的电池技术,一款名为EVS29 的大容量电池组。相比在售聆风(国产名:晨风)车型,使用的24kW电池组,全新的电池组容量为60kW。这一容量将能让全新的聆风车型续航能力超过300km。“在不久的将来,我相信,我们产品(日产电动车)将能向雪佛兰BOLT及特斯拉MODEL 3车型发起挑战。而不再受到续航里程的限制。” 矢島和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