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三菱助力雷诺-日产 2017年全球产量赶超丰田

2019-07-09 14:38来源:

201606280639551article.jpg

【 新闻】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三菱加入日产后,或助推雷诺-日产联盟2017年的产量赶超丰田,成为全球第二大产量规模的车企。

LMC Automotive公司预测,到2023年,雷诺-日产联盟全球产量将达到1,200万辆,较丰田的1,080万辆领先120万辆。而大众仍将保持全球最大产量汽车制造商。

三菱因“燃效门”品牌形象遭受损坏,股价暴跌,且需准备巨额赔偿金,赔偿相关车主及日本政府。日产则在前者丑闻曝光后宣称斥资2,370亿日元收购后者34%股权。

日前,日产表示,将着手调查该公司是否在日本以外市场同样操纵车辆燃油经济性数据。如果发现与三菱报告的内容不实,将取消收购交易。若未发现存在上述情况,日产预计将在10月完成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