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崛起,今天向全世界宣布!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上百款新能源汽车齐聚上海,汽车业界高度重视,汽车厂家亲自参展,众多新车型纷纷亮相,这是一场新能源汽车的视觉盛宴!

首届上海新能源汽车在上海举行

1.jpg

首届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于6月28日至6月30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百款新能源汽车闪耀登场,成为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新能源汽车最全参展阵容。

本届展会有近20家参展企业,涵盖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部大厂商,通过观展,观众将深入了解中国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未来发展趋势。

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规模空前,启用W4、W5两个室内展馆,另有室外5000平方米新能源试乘体验活动区,共计30,000平方米展示规模,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新产品及新技术。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崛起

2.jpg

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兴未艾,传统厂商与新兴企业积极加紧战略布局。此次同台竞技,消费者可一览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盛况。

上汽、一汽、东风、北汽、长安将携旗下最新新能源车型,展现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不同发展方向与侧重点。政策扶持推动一大批国内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发展迅猛。上汽通用、长城、江淮、比亚迪、吉利、福田、华晨、腾势、DS、东南、华泰、众泰等也都带来广受好评和热议的主打产品。

上汽荣威:智能互联 自主创新

3.jpg

荣威ERX5,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配备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基于阿里生态系统中支付宝、淘宝、地图等大数据的读取,带给车主互联智能新体验,同时体现汽车行业新能源与智能化的两大趋势。

更贴近市场需求的插电混动车代表E550、E950两款车型所使用的电池、电控、电驱这三方面都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显示出自主品牌的创新能力。

江淮iEV5:远程控制 洁净清新

4.jpg

江淮iEV5, 观众将能感受独特的7寸触摸屏智能中控面板,不仅具有影音娱乐功能,还可提示及时保养车辆。乘车时也可以利用手机 APP 轻松实现智能化远程控制。车内还配置PM2.5粉尘过滤系统,享受洁净清新的车内环境。

吉利帝豪 EV:高端配置 平稳安静

5.jpg

吉利帝豪 EV,是面向主流电动汽车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吉利产品。它是以目前中国品牌里销量最高的轿车之一燃油版帝豪为基础开发的,继承燃油版帝豪一贯优越的性能和高端配置,受益于电池驱动,在静音效果上表现更突出。观众们在试乘时,可感受行车过程中车内更平稳安静的环境。

自主研发的充电桩引人瞩目

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迅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33.1万辆,同比增长3.4倍。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达24.7万辆,同比增长4.5倍。

新能源汽车想要可持续发展,充电桩建设是关键,现在国内的充电桩数量远远低于新能源汽车的生产数量。本届北京车展随着新能源汽车火热,充电桩建设也成为了车展最让人关心的话题。

比如在上汽的展台上,最吸引人眼球的不是新能源汽车,而是新能源汽车旁边的充电桩。

6.jpg

这款充电桩由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分为交流充电桩和直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强劲的动力。可为新能源汽车解决在急需用车、预备等待时间不足场合下的充电问题。而交流充电桩,电流更平稳持久,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持续强大的动力,适合一般情况下的新能源汽车充电。

科技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中国汽车为中国的综合实力又增添了一份力量,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已经崛起,有了与国外品牌竞争的实力,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是中国汽车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