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传凯翼郑兆瑞离职不实 休假陪家人就医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称,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或将于近期离职。对此,凯翼汽车回应郑兆瑞离职的消息称,实则是,由于家人生病,郑兆瑞目前请假两个月,陪伴家人赴北京就医。

36.jpg

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

而郑兆瑞的朋友圈动态也印证了其陪家人赴京就医的消息,7月5日,郑兆瑞朋友圈发布了几张医院照片,并配文“再忙,也要关心家人健康。”

37.jpg

郑兆瑞简历:

郑兆瑞曾在奇瑞汽车质量保证部工作三年、历任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奇瑞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旗云事业部副总经理,期间分管市场管理部、销售部、传播推广部、网络管理部、售后服务部、备件公司、运营管理部、中南美30多个国家及工厂等工作。

2012年郑兆瑞出任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2013年,郑兆瑞出任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凯翼汽车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