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第八代幻影白车身曝光 铝合金车身结构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日前,劳斯莱斯在其官网上发布了新一代的全铝合金车身结构图像,铝合金车身结构对于第八代幻影来说可谓是又一显著进步,据悉这项技术有望在2018年适配于劳斯劳斯下一代全系车型。

autohomecar__wKgH4Fd8fXyAE1LfAAjkLazscgA882.png

『新一代幻影白车身』

从图片来看,整车大量采用了铝合金结构来取代现款的钢架结构,这将会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同时我们可以注意到B柱明显区别于其他地方的用料和设计,这或许是为了满足对开式车门而特意提高了车身强度。而C柱相比较现款幻影并没有很大变化,延续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依旧很宽大,保证后排乘客的隐私性,并且加油口同样安置在了C柱靠后位置上。

34.jpg

35.jpg

『新一代幻影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新一代幻影谍照来看,其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依旧是矩形的车头设计,帕特农神庙风格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与现款非常相似,但相比较现款幻影,第八代车型的线条会更加圆滑饱满一些。

据官方透露,自从在今年二月宣布幻影七将会被替换后,这段时间里人们对其四个版本车型的需求依旧强烈,所有的50辆幻影至臻典藏版在短时间被一抢而空,而现款幻影将会在2016年12月31日正式关闭生产线,取而代之的是新一代的幻影则有望在2017年发布,并于2018年正式上市。此外,备受大家关注的劳斯莱斯SUV也有望于2017年推出,也会采用相同的铝合金车身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