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嘀嘀虎杯"汽车电子品牌盛会竟比七月广州还热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7月21日,"嘀嘀虎杯"汽车电子品牌盛会暨2016中国汽车电子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广州召开,本次活动由慧聪汽车电子网承办、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全程总冠名。届时,大会活动规模将上升到千人以上,将创造汽车电子品牌盛会规模之最。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不仅会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优秀的企业及企业家颁奖,还会邀请业内人士深入分析中国汽车电子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分享成功经验。

Img459966134.jpg

广联赛讯实力加盟,助力品牌盛会

广联赛讯的强势加盟不仅是出于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的考量,还希望与更多企业合作,共同助推车联网产业升级,加速车联网行业的发展。早在今年6月初,广联赛讯完成了1.5亿元的A轮融资,总估值达到10.5亿元。在车联网这个烧钱的行业里,这对于一个成立仅4年的车联网企业来说,这种成绩单几乎是首屈一指的。在本次盛会上,广联赛讯与慧聪网双方将致力于打造智能车居生活的品质风向标,为中国汽车电子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车联网+"联盟,战略合作现场签约

"互联网+"时代到来以后,更多新经济形态选择搭乘"互联网+"这辆列车迅速前进,车联网也属于其中之一。此次盛会广联赛讯将通过跨产业联盟的方式联合硬件厂商、内容服务商、通讯运营商、保险公司等行业领先企业,积极打造"车联网+"产业联盟,加速车联网的普及。这种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更是契合了当下汽车电子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即通过车联网大数据与各行业的融合获得更大的商业价值。

品牌全新升级,打造品牌力量

品牌升级作为企业战略转型的重要手段,已经成为知名企业常用的营销策略。在此次盛会上,广联赛讯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嘀嘀虎"品牌融入了当今互联网行业 "年轻化、科技感、趣味性"等关键因素,无论是"嘀嘀虎"卡通形象本身的塑造展现,还是从文化、营销、形象等维度出发制作的宣传短片,都将为到场的嘉宾展示一家车联网企业独特的品牌魅力。以品牌力量助力企业发展已经成为当今互联网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借此品牌盛会,广联赛讯将努力打造更受合作伙伴认可及消费者喜爱的车联网品牌。

Img459966135.jpg

本届品牌盛会将会对汽车电子相关企业的创新驱动、变革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届时,全国各地的汽车电子行业政府机构代表、商协会专家领导、意见领袖、企业家、渠道商、新闻媒体以及消费者都将莅临现场。更多精彩,7月21日,等你来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