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柳燕正式加盟吉广国际 担任首席执行官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8月5日, 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广国际”)宣布,前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柳燕女士即日起正式加盟吉广国际,担任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据悉,吉广国际是国内领先的集整合营销传播与智能化绿色印刷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公司。

4.png

柳燕正式加盟吉广国际 担任首席执行官

柳燕女士拥有同济大学汽车工程硕士、吉林大学技术经济管理博士学位。柳燕1993年加入一汽-大众,1999年出任奥迪品牌第一任市场部部长,之后历任奥迪销售部部长、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等职务。在奥迪品牌市场营销及销售主管岗位上任职13年期间,柳燕亲历了奥迪在中国的营销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她与早期的经理人一起带领团队创建了强大的奥迪营销体系和经销商网络,为奥迪品牌营销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奥迪销售事业部成立后,作为主管销售的副总,她在任期中带领团队连续创造了奥迪持续领先的销售业绩,为奥迪品牌在中国的成功做出了卓著的贡献。

2012年9月, 柳燕女士加盟沃尔沃汽车,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2014年9月,升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负责领域扩展到渠道战略规划和发展,在推动业务发展新阶段的战略规划与执行中担当更大的职责。在沃尔沃汽车任职的四年中,柳燕以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敏锐把握、丰富的经验、卓越的营销力和执行力,带领团队为沃尔沃的品牌塑造、销量提升与经销商渠道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实现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第一阶段的快速成长,帮助沃尔沃取得了销售和品牌影响力的双突破,并为沃尔沃汽车未来在中国的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6年7月,柳燕从沃尔沃汽车离职。沃尔沃汽车官方在媒体公告中对她给予了如下高度评价:“柳燕女士是业界卓越的资深职业经理人,她在任期间极大地提升了沃尔沃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业绩,与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互信、互动和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衷心感谢柳燕女士沃尔沃汽车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也衷心祝福她在新的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就。”

而这位中国汽车界资深职业经理人、功绩卓著的营销精英,在其事业高点,选择了告别传统车企,“心怀梦想再出发”。本次加盟吉广国际,柳燕将把她丰富的阅历和品牌营销经验,与吉广的优势和发展愿景结合起来,以一次华丽转身,开启事业新篇章。

吉广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其旗下拥有吉广国际、吉广控股、吉广传媒等多个公司,有“中国一级广告企业(CNAAI)”、“中国4A成员企业”等资质。其中,吉广控股是吉广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及核心经营主体。按照吉广的发展规划,吉广国际将于年内挂牌,进军资本市场。

作为本土文化产业的杰出代表,吉广已经走过25年的发展历程,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典范。吉广现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沈阳、成都、伦敦、洛杉矶的全球化布局。主营业务包括战略咨询、品牌管理、数字营销、内容营销、体验营销、娱乐营销、体育营销、CRM营销、公关推广、媒介策划与购买、活动执行、庆典演艺、影视动漫、展览展示、设计图文、精品印刷、数码印刷、功能图书、艺术装帧、图书版权国际合作等。

吉广品牌创始人王启民先生表示:“吉广品牌历经25年积淀,针对行业变革趋势,制定了更进一步的发展战略。为实现这一战略,需要有国际化视野、成熟品牌营销和管理经验的精英来操盘掌舵。同为充满激情的创业者,我和柳燕女士有着共同的价值观以及在行业展望、战略设想、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培育等各方面的高度共识。我相信柳燕女士的加入,将能够强有力地带动吉广迈向新台阶,实现共同的梦想。我们对吉广的未来充满信心”。

凭借卓越职业经理人的领导力、优秀营销人的市场感受力、打造国际豪华汽车品牌的资深经验,以及创业激情和灵动才华,柳燕女士加盟吉广之后,将能更有力地推动吉广新战略的落地,助力这个起步于东北、致力于全国乃至东北亚领先的文化产业公司走向更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