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魅蓝E将成为车钥匙? 810发布会有重磅消息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今天,魅族科技官方微博放出魅蓝E发布会倒计时2天的海报,细心的网友发现,海报的信息量有点大,不只是一张魅蓝E发布会的海报,其中车造型和手机造型内容,以及“每一把钥匙的使命,都是为了打开新的生活”的文案内容,不禁让人遐想联翩,难道魅族要把魅蓝E打造成为“车钥匙”?跨界发力汽车行业?

145322765521076_127.jpg

随着8月10日魅蓝E发布会临近,各种爆料满天飞,基本上已经把魅蓝E从里到外扒了个干干净净。配置方面,魅蓝E将会采用5.5英寸2.5D屏幕,联发科P10处理器,3GB+32GB/64GB大运存+存储,1300万+500万摄像头组合,3100mAh电池,支持快充。你以为这就是魅蓝E的一切吗?答案是否定的,这些显然不足以支撑李楠心目中的“Elite”。借魅蓝E新品跨界汽车行业,也许才是这次魅蓝E发布会的真相。

145339526122794_127.jpg

就在今天,又有人在微博爆料:魅蓝E将可以遥控汽车,实现远程遥控、车辆定位与寻车、远程空调、手机智能钥匙开门、车主授权等功能。与车互联,甚至用手机可以实现无人驾驶,原来这才是魅蓝E最大的杀手锏。

智能汽车的噱头叫嚷了很久,智能驾驶时代似乎也变得触手可及,但车上加个Wi-Fi、配个蓝牙、加个GPS就能算是智能了?显然不是。汽车只有和手机结合,才能实现更多智能与便利。而根据国外的调研数据,到2017年,全球32%的汽车将实现与智能手机互联。到2020年,90%的汽车将实现联网。汽车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的下一个爆发点。之前苹果、乐视都说要进军汽车行业,但到现在为止,还只是纸上谈兵。而对比老对手小米不知疲惫地搞“百货商店”,魅族跨界发力汽车行业,显然看得更远!

145356826783727_127.jpg

其实早在今天3月,魅族与特斯拉搞了个大新闻,暴露了借助Flyme进军汽车行业的野心。这次和号称互联网SUV的荣威RX5合作,将步子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对于智能汽车,魅蓝E还会有什么黑科技和新功能,这一切,都要到8月10日发布会揭晓,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