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不等8月10日 提前看魅蓝E发布会有那些惊喜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离8月10日魅蓝E发布会还有1天,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布了倒计时1天海报。上面只有一句耐人寻味的话:“之所以杰出,是因为做对了一件不平常的事”。

20160809115729690.jpg

通常一款新手机的发布,算不上不平常的事。魅族眼里的不平常,一定是开创了某种时代。结合倒计时2天的海报,魅蓝E如果真的跨界汽车行业,成为连接人与车的智能钥匙,那打开就不仅是全新的智能手机生活,更将开创了全新的智能汽车生活。

魅蓝E使用Flyme powered by YunOS的系统,以智能手机为大脑、以大数据为基础,可以实现自动开启空调、远程开关后备箱;手机可以变为蓝牙钥匙;快捷支付各种费用;避开拥堵;智能播放音乐等,与手机连接手后,可以很方便在停车场找到自己的车,甚至可以实现无人驾驶。

魅蓝E大幅度提升了驾驶乐趣,提高交通体验,并赋予驾驶之外的更多价值。汽车也可以变为移动消费电子设备,这一切光想想就让人兴奋,即使我们把它称之为汽车革命也并不为过。此番在手机与汽车深度跨界的布局,也将备受瞩目。

据Gartner预测,到2020年底,70%-80%的美国新车将提供车联网功能。而今年,将成为智能汽车发展的转折点。这一次,魅族将继续成为行业领跑者。

我们期待李楠在发布会上的再现经典:这次我们又给魅友准备了一批货——智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