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Alpine工厂操刀 550马力宝马M4改装街车

2019-07-09 14:38来源:

现在高级玩家评价性能车不仅仅只追求速度、舒适、安全,节能。改装潜力也是玩家们很关注的方面,近日Alpine工厂操刀,把一部综合性能评价很高的车辆进行了升级改装,而它就是宝马M4。

这辆宝马M4从外观就不难看出,Alpine工厂对它进行了装饰配件的升级来迎合主流的街车改装文化。APR品牌为这辆宝马M4,订制高性能前碳纤维拉杆扰流翼,与碳纤维侧裙相呼应,营造出很漂亮的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也进行升级工作,Alpine工厂将AWE品牌碳纤维进气系统和ESS发动机程序结合,再配合Magnaflow运动排气系统,最终这台宝马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输出550马力。

车尾APR品牌GTC-300碳纤维扰流翼看上去霸气威武,提升了整车的战斗指数,当驾驶员挂入1挡利用550马力弹射起步的时候,当飞速旋转的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浓浓白烟的时候,这才是宝马M4改装街车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