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关于人人保申请“里程保”注册商标的声明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南京人人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人保公司”)依据中国法律规定,已依法向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提起“里程保”商标注册申请,注册申请类别分别为:09类、35类、36类、42类,人人保公司并且已取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法定“里程保”商标申请号,分别为:18182355、18182356、18182741、18182661。

经国家商标系统查询显示,在人人保公司提起“里程保”商标注册申请前,该商标并未被查询到注册使用情况。人人保公司依法申请注册该商标,符合中国商标法规定;人人保公司依据法律规定,按要求对该商标进行注册申请,这并未侵犯任何公司权益。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互联网保险企业之一,人人保公司也是中国排名前十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企业,旗下互联网车险比价网站车险无忧、UBI车险网站车宝UBI均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互联网车险平台,目前已有超过20家中外保险公司与人人保公司签署全国范围战略合作协议,人人保公司服务用户遍布中国大陆全境。

人人保公司在中国车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大背景下,致力于为保险公司提供先进的驾驶数据技术,为亿万车主提供更好的互联网车险体验,并利用车险无忧保险行业资源、车宝UBI车载硬件技术,联合打造中国第一个基于实际驾驶里程付费的移动互联网项目“里程保”,这是人人保公司战略部署,也是人人保公司多年努力创新和技术攻关的智慧结晶。

早在2012年、2013年、2014年,人人保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帅勇先生,就在包括Autolab沙龙、2015中国汽车保险发展论坛、包括南方周末、经济观察报、第一财经日报等各大媒体专访中,先后阐述了关注中国主动驾驶安全、在中国车险费改基础上推动UBI车险按里程付费的理念,因为帅勇先生在推动主动驾驶安全和UBI车险按里程付费的努力,帅勇先生先后入选中国经济报刊协会“2014中国青年创业十大新闻人物”;中国最著名财经媒体之一《经济观察报》2015年37位年度创业者(唯一代表中国互联网保险业);世界三大商业杂志之一《快公司》中文版2015中国最具商业创意人物Top100。

我们坚信:事实永远胜于雄辩,黑永远变不了白。

2014年8月22日,中国最著名媒体之一《南方周末》专访人人保公司创始人帅勇先生时,帅勇先生就提到了车险的按里程付费。南方周末2014年8月22日新闻报道《商业车险,即将开始的拼图游戏》:“在帅勇的设想中,理想的车险模式是同一款车,不同的人开,将不会再交同样的保费,未来的车险也不再是一年一次,而是可以按月,按天,甚至按里程购买。”

新闻链接:http://www.infzm.com/content/103418

2014年6月4日,中国最知名科技博客网站“钛媒体”,全文刊发了帅勇先生关于中国车险费率改革的思考,其中也明确提到了按里程付费的理念。“因为中国汽车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我们需要收集分析和应用来自驾驶者的“人”的因素,那么,未来二手车基于驾驶者的因素,我们也完全知道。这个知道,就是车主的驾驶行为,他的每一段里程、每一个动作都会被数据化。这些数据化,就是实现这个过程的本身。未来我们的二手车真实车况,不仅仅是修了多少回,而应该是踩了多少脚急刹车。”在美国,今天可以按里程买车险,你开了多少公里就付多少公里的保费,你要不开,就不用付钱;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单双号限行的城市为什么不能只买出行那天的保险?天气恶劣的时候不开车不买保险行不行……未来的汽车保险,将真正告别一年买一次,可能是一天买一次,一公里买一次……我坚信中国的汽车保险随着费率市场化改革的推进,汽车保险作为每一名车主密切相关的保险产品,也是目前中国人消费最大、使用频率最高的保险产品,将会越来越科学,越来越人性化,越来越被需要和被喜欢。

新闻链接:http://www.tmtpost.com/115031.html

2015年9月21日,中国著名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专访帅勇:车险后定价模式可能很快到来》,帅勇先生再次明确提出人人保公司致力于按里程计费的计划。“我们未来想做的是,车险按里程付费。比如我们先给用户免费使用车宝30天-60天,以此来了解他的驾驶行为状况,根据反馈的数据我们给他一个合理的评级,然后将评级给到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根据你的评级按里程收取车险保费”,在帅勇看来,这样可以把车险从一个低频产品变成一个高频产品,使用户可以参与到整个过程,增加用户粘性。”

新闻链接:http://money.163.com/15/0921/11/B41L7FAO00253B0H.html

2015年11月6日,中国著名财经媒体《第一财经日报》:“在过去20年,国内的车险本身并没有产品方面的大创新,更多的只是渠道的改变。”里程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帅勇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不过,随着费率市场化的范围逐渐铺开,传统保险公司如果仅仅依靠渠道的变革和价格战的方式,显然难以应对竞争日渐激烈的市场。也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逐渐从销售为王向精细化管理的方式转变,而基于使用量和车主使用习惯的UBI车险定价模式成为保险公司关注的主要方向。

新闻链接:http://www.yicai.com/news/2015/11/4708042.html

……
……
……

综上所述,无论是在国内最早提出“按里程付费”概念,还是在中国推动“按里程付费”的理念,再到实际通过自主研发车载智能硬件车宝、通过收集驾驶数据和技术,打造基于北美注册精算师领衔的精算团队,整合大量保险公司行业资源、媒体关注、公众支持,推动UBI按里程付费在中国的发展。人人保公司依法申请注册“里程保”商标,合情、合理、合法。

人人保公司并依法持有里程保全拼顶级域名:www.lichengbao.com,也是该域名的合法持有者。我们将通过里程保这一全新商业模式,与中外保险公司携手并进,共同在中国车险费率市场化的大背景下,一同探索中国互联网车险发展之路;我们也将通过里程保这一全新平台,致力于亿万中国车主车险互联网化,车险的公平与价值,通过车险,致力和推动中国主动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绿色驾驶。

但是,我们注意到:近来一些别有用心的公司,颠倒黑白,混淆视听,谎话连篇,试图利用人人保公司在互联网保险的影响力,借机、炒作、上位。我们对这样的公司和行为,表示最强烈的鄙视——所以,连这家公司的名字,我们都不想浪费笔墨。

里程保全新的商业模式此前在国内从未有过,未来我们坚信我们也将通过创新引领、技术驱动、用户为先,通过创新和努力,为中国亿万车主提供一流的按里程计费的互联网车险全新体验!我国是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一切社会经济活动都必须依法进行,对上述不良公司的一些行为,我们均保留了相关证据,保留追究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