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强势逆袭 新奔奔助力奔奔系列领跑小型车市场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对于乘用车来说,2015年的市场遭遇增幅放缓,而轿车市场更出现了下滑,这对小型车市场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市场更加不景气。但是即便如此,依然有长安奔奔系列这样的小型车独领风骚,成为国内小型车市场的领头羊车型。

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小型车市场销量前五的车型分别是长安奔奔系、铃木、铃木、奇瑞QQ和,上半年销量分别为30119辆、20360辆、15603辆、13629辆和10160辆。

6.jpg

而这其中,奔奔系列家族中的代表车型新奔奔为其销量的增长提供了强大助力。以其顺应市场潮流的前卫产品力和创新营销,赢得年轻群体的追捧。

有颜有技的“全能小鲜肉”

作为奔奔的全新换代车型,新奔奔挖掘80、90后人群注重外观和科技化的购车需求,将自身打造成一款有着超高颜值、炫酷科技兼具澎湃动力的全能选手,并与奔奔形成一高一低的细分市场强势组合,综合实力比肩合资品牌。

7.jpg

首先,新奔奔外形更加潮流和动感,特别是面积达1.42m²的整体式全景天窗甚至开创了国内小型车的先河。它具有一张时尚、动感又可爱的“大嘴”前脸的造型。鹰眼式前大灯,视觉冲击力极强。线条突出的尾灯设计,积蓄无尽能量,让车身同时具备了可爱时尚又狂野运动的双面绝色。

8.jpg

然而随着市场发展与年轻群体审美需求的变化,小型车也向着更加个性化的方向发展,于是新奔奔今年8月份顺势推出三款主题的PPO车型,其特色主要是进行了拉花、大包围等处理,带给年轻群体更多选择。

在年轻人崇尚的科技化上,新奔奔更是做足了功课。其顶尖配备7英寸大屏幕液晶触摸屏、全新光电LEC旋钮换挡系统和运动级智能换挡拨片三大创新配置。7寸触控屏集合车辆信息显示、四维地图数据、全方位智能导航和影音播放等多功能于一体。而融合科技感与品质感的全新光电LEC旋钮换挡系统,更是在同级中绝无仅有,此前多为捷豹、路虎等高端车型上所应用。诸多炫酷科技为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驭乐趣。

9.jpg

不仅如此,新奔奔更是搭载全新一代BLUECORE1.4L VVT发动机,具有领先同级的加速性能,并且绿色环保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5.3L,充分满足当下年轻群体对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双重需求。

用心贴心的创新“营销能手”

在营销层面,新奔奔同样迎合年轻人喜欢网上购物的特点,选择网上卖车和实体店卖车相结合的方式。

特别是在上市之初,新奔奔打破常规代言的方式,选择年轻人喜欢的动漫形象作为代言人,该代言人洛天依动感时尚、能歌善舞、充满青春活力,和新奔奔有着高度契合,使这款小车更具与时俱进的潮流感。

10.jpg

同年,新奔奔更是牵手国内最大的草莓音乐节,通过武汉、长春等多站的趣味乐园、酷车厂房、洛天依cosplay女郎等一系列展示和互动游戏,吸引大批新新青年参与和关注。此次合作,新奔奔从营销上为奔奔品牌带来一次全新飞跃。

综上可以看出,在低迷的小型车市场,如何做到脱颖而出,领先前茅,新奔奔无疑以实际行动与自身实力说明了原由,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一款名副其实的时尚潮流座驾。而其努力前行的态度也值得其他小型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