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知豆D2 双重补贴 售价或低至4.98万元

2019-07-09 14:38来源:

吉利与新大洋合资生产的第二款产品知豆D2日前上市,充电6至7小时可达到饱和,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80公里,指导价15.88万元。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鲍文光表示,“知豆D2将在一二线城市进行重点布局。”

201506250931475e1ad_550.jpg

知豆D2的整体设计与知豆D1较为相似,搭载知豆独立研发的互联共享(兼具APP扩展性)、车载电话、人机互动、远程门锁与空调控制系统等装备。除此之外,知豆D2还有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变频空调等智能化的舒适性配备。
    虽然车身紧凑,但知豆D2大幅提升安全性。ADAS系统具备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行车记录仪及倒车影像功能。中控集成全车自检系统,同时,车内摄像头可对驾驶员状态进行监控,判断危险驾驶动作。
    知豆D2定位于微型纯电动汽车,可享受国家和地方双重补贴。由于各城市地方补贴政策不同,消费者终端购买价格存在差异,补贴后的价格可能低至4.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