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2015年百通拍深圳【巡回车展】深圳市体站

2019-07-09 14:38来源:

图片1.png

7月18-19号深圳市体车展 顶级二手车检测团队把关

近日,2015海灵巡回车展下半年展会已震撼开启,作为此次下半年巡回车展重要的一站---深圳市体站。7月18-19日深圳市体车展除了常见的首发车型与靓丽车模之外,车展现场有唯一指定的二手车评估检测公司【百通拍】亮相这次车展以及接下来的下半年的巡回车展。

图片2.png

作为C2B二手车拍卖电商,百通拍在现场免费为车主提供324项全方位的评估检测、保留车牌、置换迁出、高价帮卖、车管所业务等,有购车、卖车意向的车主可现场体验一站式买卖二手车超值服务。

图片3.png

性价比最高的放心好车,来这里

车友们买车,除了车型外,最关心的其实还是保留车牌、更新指标,这一点对于限牌城市二手车置换迁出尤为重要。“百通拍”秉承客户至上、至真至纯的企业理念,延续一贯的严苛风格,带来“百通拍”最顶级的检测工程师团队,依托台湾最先进的检测技术,结合国家二手车鉴定评估规范要求按检测流程规范化、检测内容模块化、判断基准简易化、检测结果数字化、评估方法格式化的“5化”标准将车辆分成外观、内饰、机电、骨架四个模块,共324项检测内容。为此次车展现场的二手车重重把关,确保车友们现场能够对陪伴自己多年的爱车做出一个正确的评估。

图片4.png

百通拍打破传统销售模式,绕过二手车商,省去中间利益环节,提供您的爱车价格,在最短的时间帮助您拍出高价,使您更透明、更准确、更安心的卖车,为消费者争取更大的利益。

图片5.png

百通拍提供的贴心服务获得了车展观众的围观。在百通拍第一次加入到海灵巡回车展时就到车展现场对自己爱车做出评估的黄先生说,“评估很专业,估价和自己预计的差不多。现场的评估工作人员告诉我,我的车很快就会挂在平台上,预计2天左右售出。”

图片6.png

百通拍负责人认为,深圳是华南地区的经济特区,也是百通拍非常看重的市场。百通拍希望能够让深圳地区的车主们充分感受到C2B二手车模式带来的种种便利。

图片7.png

百通拍的业绩之所以能出现爆炸式增长,与其采用的C2B模式密不可分。百通拍致力于为车主打造最专业、最贴心的二手车买卖上门服务。通过消除黄牛等中间商的利润空间,百通拍可以节省出15%的交易费用,其中卖家收益可比市场价高8-10%;买方则会节省5-7%的购车费用。目前,百通拍深圳地区已经搭建了一支完善的团队,可以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的评估、买新卖旧车辆服务。

图片8.png

一通/百通车管所服务站,绿色通道,为您办理更快捷的车管所业务。

图片9.png

深圳市百通拍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总部电话:0755-36855228

检测专线:0755-36855258

事业总部:深圳市西丽龙珠大道一通店二楼

龙岗分站:龙岗区南联九州家园西区14栋106号亿昌车行

东莞分站:东莞市宏丰二手车交易市场B11号

百通官网:www.btaa.com.cn

百通帮拍 为您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