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马来西亚歌星KeQing现身爱尔威平衡车专卖店

2019-07-09 14:38来源:

 近日,马来西亚女歌星可晴KeQing突然现身当地Airwheel平衡车专卖店,在店员的详细介绍和引导下,可晴KeQing尝试着骑了几辆平衡车,并且最后选择了一辆买走,并与店员童鞋进行了合影留念。

  甜美的笑容、可爱的虎牙,可晴KeQing真是不愧为马来西亚知名的歌星,照片中一身绿衣,倒是微妙的应和了平衡车的绿色出行。只是可惜,由于店员童鞋太过敬业,忙于指导可晴KeQing学习平衡车的骑行,没能拍下她骑行平衡车的照片,不过一定是非常的软萌,而她所买走的Airwheel Q1也是非常符合她软萌可爱的形象。

  提到Airwheel平衡车Q1,不能不提的自然是双轮毂的设计。双轮毂是Airwheel自主创新的独家专利设计,与地面更宽的接触面积,让平衡车在骑行时更加平稳易操控,学习起来也比但轮毂更容易,仅仅五六分钟就能够轻松掌握。

  不断的突破创新,Airwheel拥有的这支优秀精英团队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人们低碳出行获得最佳的品质生活。而平衡车这种出行方式,不同于传统出行,也并不是为了取代传统交通工具,而是与传统交通工具合作,彻底完善人们的日常出行生活。平衡车非常的小巧易于携带,所以无论是带上地铁、公交车,还是放入汽车的后备箱,都是极为可行的,这也是让平衡车与传统交通工具互补合作的重要优点。

  可晴KeQing在离开专卖店之前还曾说过,Airwheel平衡车让她体验到了与其它出行工具完全不同的骑行乐趣,希望这种低碳出行的小巧出行装备,能够被更多人接受与喜欢。而这样简单的言论,对于Airwheel平衡车公司来说,是对长久以来努力的最大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