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我与皮卡有约 2018款中兴领主普洱亮相

2019-07-09 14:38来源:

 46日至8日,2018(第七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在云南普洱拉开帷幕。作为国产皮卡市场的第一梯队,中兴汽车携其最新主力皮卡车型—中兴大领主强势亮相,为普洱的市民朋友们带来了皮卡新风潮。 

 

  

中兴大领主是一款重量级的北美风格大尺寸皮卡,是中兴汽车秉承“家用兼商用”理念的最新力作。参展本次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的是2018款大领主,是庆贺中兴汽车建厂68周年的作品,其外形设计神似丰田坦途和道奇公羊,内饰设计也堪称豪华。丰富的轿车配置以及十足的人性化设计,使能够满足大部分皮卡用户的用车需求。

在动力方面,2018款中兴大领主搭载了2.5T的五十铃VM系列的JE4D25Q5A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为320N·m,完全符合国五的排放标准。

 

在皮卡中国行的活动现场中,皮卡爱好者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这款实力车型,还能够享受超值购车优惠。除了组委会准备的三开门冰箱、洗衣机、餐厅三件套等豪华大奖外,购领主车型可直降8000元,千元礼包的额外优惠,实车最低仅需11.48万。 

 

  

出众的车型实力以及大幅的优惠为中兴大领主斩获大批订单,一位幸运的女士喜得本次组委会准备的购车大奖—二等奖波轮洗衣机一台,喜得爱车的同时还有了崭新的家电,可谓双喜临门。

错失了本次机会的皮卡爱好者们不必着急,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保山站即将于414日拉开序幕,让我们一起期待2018款中兴大领主的更多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