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大风范欧式家具夺冠十大家居旗舰品牌

2019-07-09 14:38来源: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中国家居十大店品牌的诞生,家居行业品牌的后分水岭时代提前到来,而代表各自品类的家居旗舰品牌在品牌系统运营下也将获得更高速的发展。

111.jpg

2015年9月9日晚,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中国家居十大旗舰店品牌评选揭幕。在中国家居十大旗舰店品牌票选活动中,大风范品牌以压倒性、第二名家具品牌3万余消费者投票的成绩夺冠,荣获中国家居十大旗舰店品牌的殊荣。业内人士评价,这是中国家居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品牌评选,奖项规格堪比中国电影百花奖。

112.jpg

中国家居十大旗舰店品牌的揭幕把中国家居界全震动了。场面的高规格前所未有,中国家居行业各领军品牌负责人、行业协会、业界专家、设计师、媒体上千位人员齐聚主办方“村上光阴”豪华晚宴现场,共同见证中国家居十大旗舰店品牌的诞生盛事。

主办方的身份毋庸置疑Hold住全场,一位是全亚洲赫赫有名的高端家居商场上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另一位则是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直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正宗的根红苗正。

113.jpg

十大获奖品牌大风范品牌,在获奖前便备受媒体关注,是中国十大家居旗舰店品牌榜首荣誉获奖?还是十大家居旗舰店品牌冠军?颁奖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中国十大家居旗舰店品牌历时12天公众投票。至投票结束,大风范品牌以192589票的佳绩遥遥领先荣获冠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回首大风范欧式家具中国家具市场27年的品牌耕耘,中国家居十大旗舰店品牌荣誉实至名归。

在“村上光阴”豪华晚宴结束后,主办方第一时间向全球发布了通告。而两大家居巨头的共赢联合也将中国家居推往了崭新的高度,不仅开创了中国家具展会的新局面,更为消费者选定了家居品类细分时代的品类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