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途虎养车网线下合作门店突破10000家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这两年的汽车后市场,可谓风生水起,不少企业深耕其中,最终有所收获。以成立于2011年的途虎养车网为例,这家以养车服务为主的B2C电商平台,经过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后市场最大电商平台。在今年8月获得C轮近1亿美元融资后,在线上和线下的运营中可谓下足了功夫。如今,途虎养车网线下合作门店数量已由5月份6500家迅速扩展至9月的10000家,这一数据目前还在不断增长中。

数据显示,这10000家门店分布于全国330座城市,基本覆盖了全国除西藏外的全部省、市和自治区,部分省份的合作门店已经渗透到乡镇级别,成功建立了面向全国的多层次服务网络。途虎养车网表示,众多的线下门店为公司产品销售提供了有力的渠道保障,有利于公司不断提升满足用户需求能力,为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做准备。

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途虎养车网对线下门店的审核工作可谓精益求精。

在确定合作门店位置时,途虎养车网会对当地经济状况、消费水平、人口基数、客流状况、购买习惯等加以综合分析,审慎确定店面位置。在服务水平上,途虎养车同样严格要求门店的营业面积、员工人数、营业年限、服务能力(专项技能,对电脑、手机软件操作熟练度)。

未来,途虎养车网将在原来基础上对门店提出更高要求,不断扩充优质门店,对一些不合格的门店进行淘汰。

途虎养车网表示,面对消费者,任何严格都不为过,一切都严格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放心前往任何一家途虎合作门店。